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14

那些愛恨情愁


以前 在我很傻的時候
努力的愛過 也努力的恨過
不說幹傻事的那些 只是我終於都熬過來了

我恨過的 別人或許也同樣在恨過我
恨我成為了很喜歡的/愛過對方的另一半 覺得我憑什麼
對於沒有愛到的那位 我們總想要過得比對方優秀
如果過得不怎麼樣 那也好歹讓對方比我過得更糟糕
現在想想 或許別人也在詛咒著我和我的另一半 (笑)

我最近在想 是否該原諒傷害過我的那位
後來我發現 他已經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沒法原諒的或許是自己
沒法原諒自己怎麼沒有保護好自己 沒法原諒自己怎麼傻成那樣
要是如果...... 要是當時......
罷了吧 是時候該原諒自己了 沒經歷過一番苦澀
哪會知道幸福不是必然 要經歷過才知道難能可貴

那些愛過的 恨過的
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安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